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ilters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配件 香水

香水 - Alternative view image 1 香水 - Alternative view image 2

非凡故事

與腕錶一樣,香水完美傳達了個人特質──正如腕錶與主人之間存在著不言而喻的微妙關係,香水亦為男士帶來低調的個性詮釋。

與腕錶一樣,香水與肌膚貼身相觸。腕錶是男士在一天早晨最先佩戴、最後卸下的件(如果他選擇卸下腕錶)。同樣地,男士亦會在早晨外出前噴灑香水,並在接下來一整天中,透過香氛傳達個人特色。與腕錶一樣,香水亦是瑞士製造。

成功創造出世上最成功的男女香水、擁有傳奇「鼻子」稱的香水大師亞伯多.莫瑞拉 (Alberto Morillas),應邀創作一款香水,能充分表達出歐米茄的品牌精髓:摯、堅毅與創新;同時要反映出歐米茄刻劃的男性特質:敢、信、獨立自主。

和諧⁠的調合

歐米茄化身成掌握香氣奧秘的傳奇香水大師,以獨家技術調製Aqua Terra男仕淡香水。使用了逾百種獨特香料,經過精心挑選及調合,製成這款融合動感活力、成熟品味、感性魅力於一身的水,香味持久。

歐米茄Aqua Terra男仕淡香水屬木質調。水的前調為混合橘香(佛柑、子、子、及苦橙葉)與鼠尾草,帶來清新自然的受。

數分鐘後,茉莉花、紅辣椒及紫羅蘭葉又帶出一縷令人振奮的辛香和淡雅的香。

後,神秘面紗終於揭開:感性且奢華的木質香調繚繞而至──膩的橡樹苔香、廣藿香、香根草和麝香和諧地譜出香水基調。

創新瓶身設計

歐米茄Aqua Terra香水富有設計感的香水瓶,瓶身兩側刻有公制及英制尺度,使瓶內香水清晰可見。這項設計透視了歐米茄馳騁160多年的高科技製錶業。頂的銀蓋上,鐫刻了著名的歐米茄海馬系列及超霸系列背的海馬標誌,而這個刻有凹凸紋理的瓶蓋更令人聯想起歐米茄製錶工匠用以調整腕錶精確度的具。

每瓶歐米茄Aqua Terra男仕香水均附贈一個可重複使用的微纖維袋,可擦拭腕錶、珠寶或玻璃表面。

AQUA TERRA
淡香水
備有50毫升及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