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過去、現在以至未來

舉凡突破性創新、遠征太空、精準度記錄、深海探險、奧運計時、詹姆士‧龐德等,歐米茄傳奇確實不同凡響,而其在瑞士的精美現代博物館恰恰適合道出如此非凡的故事。

開放時間及門票

請於Cité du Temps網頁查閱開放時間及門票詳情。

www.citedutemps.com

聯絡方式

Nicolas G. Hayek Strasse 2 
2502 Biel/Bienne 

電話 : +41 32 343 89 00 
contact@citedutemps.com

「訪客更可在9米長的跑道上釋放心底的奧林匹克熱情,甚至使用歐米茄的官方指定計時技術記錄自己的時間」

如何前往

比爾(Biel/Bienne)火車站提供各種巴士銜接。從那裡可搭乘2路、4路、7路或72路巴士,再於歐米茄(OMEGA)巴士站下車,即可抵達博物館。博物館周圍藍區停車位有限,需要可停留1.5小時以下的停車計時牌(parking disc)。博物館附近Falkenstrasse街的Gurzelen付費停車場也提供停車位(須付費)。

如何前往博物館

-

-

查看路線

「沿著由64個珍寶櫥窗組成的50米精鋼錶鍊路徑參觀,歐米茄源遠流長的輝煌歷史以此方式呈現再合適不過」

語音導覽

歐米茄博物館訪客可使用我們的語音導覽,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俄語及普通話。

instagram探索我們的世界
關注我們
CITE DU TEMPS

探索致獻時間的獨特之地。位於比爾、由建築師阪茂設計的弧形建築,讓訪客探索美妙的歐米茄博物館和充滿趣味的Planet Swatch。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