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暢遊碧海

無論是新手還是比賽經驗豐富的老手,帆船運動的所有船員均深知歐米茄的鼎力支持。歐米茄全力支持整隊船員,如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同時為歷史悠久的活動如美洲盃等計時,以及支持奧運冠軍選手付出的努力,當中包括彼得‧柏靈(Peter Burling)與布萊爾‧圖克(Blair Tuke),對此深感自豪。

美洲盃官方指定計時

第37屆美洲盃將於巴塞隆納盛大舉行,歐米茄將第四度重返水面,為全世界最出類拔萃的帆船運動員效力。美洲盃「冠軍獎盃」(Auld Mug)是航海運動最令人夢寐以求的獎項,而歐米茄將為參加2023年賽事的團隊以分毫不差的精準度計時浮標紀錄。「歐米茄官方指定計時」的字樣曾於2000、2003和2021年在船帆上現身。全新賽事即將展開,歐米茄亦迫不及待一顯身手。

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

歐米茄是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熱誠的支持者、贊助商及指定計時,而這一切始於1995年品牌與美洲盃帆船賽傳奇人物已故彼得‧布萊克爵士(Sir Peter Blake)的合作。歷年來,歐米茄曾為美洲盃帆船賽上不少難忘的勝利時刻歡呼喝彩,也為紐西蘭隊製作過多款由隊伍親自挑選的精密時計,其中包括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腕錶。

1-

……「精準與先鋒精神是我們的基本信念,而歐米茄已與我們相伴逾20年」……

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行政總裁格蘭特‧道爾頓(Grant Dalton)

我們的帆船賽冠軍

  • François Gabart
    法國不靠岸帆船運動員弗朗索瓦‧加巴爾(François Gabart)屢獲殊榮,曾於2012-13年的旺代單人不靠岸帆船賽(Vendée Globe)中以78天2小時16分鐘的成績締造全新賽事紀錄。僅四年後,他就單人駕駛30米長的三體帆船Macif締造環球航行的速度紀錄。這位熱愛速度的帆船選手亦積極保護全球海洋。
  • Peter Burling and Blair Tuke

    彼得‧柏靈(⁠Peter Burling⁠)及布萊爾‧圖克⁠(⁠Blair Tuke⁠)是奧運及美洲盃冠軍⁠。兩位紐西蘭青年飄洋過海⁠,突破終點線⁠,躋身世界頂尖航行家之林⁠。如今⁠,兩人已在海上建立起幾乎無可匹敵⁠的搭檔關係⁠,未來勢必還會拿下更多⁠的勝利⁠。

  • 昆坦‧德拉皮埃爾

    法國舵手昆坦‧德拉皮埃爾(Quentin Delapierre)在帆船比賽中戰績彪炳,實力令人驚豔,歷年勝仗包括2016年、2018年環法帆船賽及2020年諾卡拉17型雙體船級歐洲錦標賽銀牌。昆坦‧德拉皮埃爾還曾於2020年東京奧運會競逐諾卡拉17型雙體船級賽事項目。在2024年,這位征戰經驗豐富的舵手更將目光轉向帆船運動的最高榮耀,他即將號令「法國挑戰者號」出戰第37屆美洲盃帆船賽。

歐米茄航海腕錶

歐米茄對航海運動充滿無限熱情,成就出眾多非凡卓越的航海腕錶。我們精選出一系列最備受歡迎的錶款,讓您尋找最心愛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