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常見問題

返回

尋找有關品牌及作品的資料

  • 在我們古董錶專區,您會找到一些特定錶款是歐米茄歷史的一部分。

  • 此資料可在您購買時計時隨附的保固卡上找到。序號亦鐫刻於我們現有腕錶的錶背或其中一個錶耳上。對於古董腕錶,這些資料通常鐫刻於錶背內側及機芯上。如果您在尋找此資料時需要協助,我們的特約維修中心可隨時為您服務。

  • 透過我們的授權經銷商購買的所有腕錶均為真品。腕錶均隨附完整且正確填寫的保固卡,列有8位數序號或7位數英數序號、腕錶編號、購買日期及經銷商的完整名稱和地址。
    每只歐米茄真品腕錶均擁有專屬序號。就現有腕錶系列而言,歐米茄名品店及維修中心能讓您得知您的錶款是否與腕錶上的序號相符。儘管此並不能保證腕錶為真品,但仍然是重要的資訊。贗品無法複製歐米茄機芯。同軸擒縱輪等部分組件均為歐米茄獨有。如腕錶搭載不同的機芯,即肯定其並非歐米茄真品腕錶。
    如腕錶為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其將不受磁力影響。只要將磁鐵靠近腕錶,即能容易檢查其是否真品。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將持續正常運作,而贗品則將停止運作。

  • 歐米茄腕錶的價值可能會根據其功能和美學狀態及市場上同類腕錶的供求情況而有所不同。價格亦取決於特定國家/地區的因素。

    由於腕錶估值不屬於我們的專業領域,因此我們無法提供有關此主題的任何資料。

    如要估算時計的價值,建議您選擇拍賣行或古董商對其進行檢查。以下為部分主要拍賣行的非詳盡清單:

    蘇富比:http://www.sothebys.com/en/inside/locations-worldwide.html

    佳士得:http://www.christies.com/locations/

    邦瀚斯:http://www.bonhams.com/locations/

    安帝古倫:http://antiquorum.com/locations/

  • 點擊此處即可進入品牌的迷人世界,探索自1848年以來的歷史里程碑。從登月至奧運會,歐米茄在所有重大活動中均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如欲了解歐米茄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請務必參觀我們的博物館。博物館位於歐米茄總部,透過精彩的影片、激動人心的展覽及互動體驗,引領來賓了解品牌的動人歷史。

  • 這三款歐米茄超霸腕錶型號都曾在月球上佩戴:ST 105.012、ST 145.012及ST 105.003,每款腕錶均搭載傳奇的321機芯。

    ST 105.012及ST 145.012於阿波羅11號、12號、14號、15號、16號及17號登月任務期間佩戴。

    此外,在阿波羅17號任務期間,尤金‧塞爾南(Eugene “Gene” Cernan)上校亦佩戴了之前為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的超霸錶(編號ST105.003)。

    時至今日,標誌性「登月錶」依然屹立於歐米茄超霸腕錶系列之中,並仍然謹遵1965年美國太空總署的製作要求。

購買您的歐米茄腕錶

電子商務

使用您的歐米茄腕錶

保養您的歐米茄腕錶

一般技術資料

找不到您問題的答案?

歐米茄客戶顧問將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