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常見問題

返回

一般技術資料

  • 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的品質標準遠超通常用於測量所有腕錶的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儘管瑞士官方天文台仍然是認證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歐米茄已將其認證標準提升一倍,達到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可的標準。

    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是瑞士政府在所有與測量、測量設備及程序相關事務的官方機構。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作為完全獨立的機構,是瑞士於測量精準度方面的先驅,能夠建立準確公正的標準以定義真正的精準度。腕錶必須通過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制定的8項嚴格測試,才能獲得大師天文台認證。有關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認證的更多資料,請點擊此處

  • 如要取得我的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測試結果,請於我們網站的專屬頁面輸入您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卡上的資料。

  • 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的誤差分為3類:

    直徑大於26毫米的機芯為每天0到+5秒

    直徑達26毫米及超過20毫米的機芯為每天0到+6秒

    直徑達20毫米的機芯為每天0到+7秒
  • 計時腕錶具備持續時間顯示功能,設有可啟動、停止及歸零以測量時間間隔的獨立裝置。

    「天文台腕錶」是指的是機芯精準度已通過國際標準ISO3159認證的腕錶。此認證由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執行。

  • 機械腕錶搭載機械機芯。機械腕錶分別兩類,一種為自動上鏈,透過手腕的動作上鏈;另一種則為手動上鏈,僅可透過錶冠上鏈。
    石英腕錶則由電池供電。

購買您的歐米茄腕錶

電子商務

使用您的歐米茄腕錶

保養您的歐米茄腕錶

尋找有關品牌及作品的資料

找不到您問題的答案?

歐米茄客戶顧問將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