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ilters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Aqua Terra 150米系列 Shades系列腕錶

Zoe Kravitz

Aqua Terra Shades系列腕錶

獨特的Aqua Terra系列以色彩掛帥,備有一系列與海洋和大地一致的色調。系列備有兩種不同尺寸以供選擇,分別為38毫米或34毫米全拋光不鏽鋼錶殼款式,所有錶款均搭載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哪一款完美搭配您的風格?

我型我色

「所有錶款的6點鐘位置均設有梯形或圓形日期視窗。」

擁抱海洋精神

此系列腕錶完美平衡細膩內涵與海洋精神,專為表現自我而設計。對稱風格最適合喜愛簡潔設計的人士,性能精準無匹。

「各錶盤由黃銅板製成,飾有太陽線紋磨砂和亮漆。」

主要特色

  • Earthy tones
    五款腕錶的尺寸禮讚從海洋到大地的轉變。38毫米款式備有大西洋藍色、月桂綠色、砂岩色、番紅花黃色、赤土色的太陽線紋磨砂錶盤。
  • Sailboat Inspiration
    34毫米款式備有海藍色、潟湖綠色、砂岩色、貝殼粉紅色和淡紫色的粉彩色調太陽線紋磨砂錶盤。各款錶盤亦搭配18K白金指針和時標,外型有如遊艇船體。
  • Redesigned Bracelet
    腕錶以不鏽鋼錶鏈呈現,美輪美奐。新設計以優雅的圓形鏈節為基調,為Aqua Terra系列增添新鮮感。
Make Your Choice
從我們精選的34毫米和38毫米腕錶中尋找您的心愛款式。每個款式均展現經典的Aqua Terra設計和色彩錶盤。這些獨特時計專為表現自我而設計,讓您點亮個人造型。
瀏覽所有腕錶
「兩款金錶皆有遊艇船體造型時標。」

黃金之選

備有兩款額外金錶,更顯璀璨。38毫米的18K Sedna™金錶款配備鋪鑲鑽石錶圈和砂岩色錶盤,34毫米的18K Moonshine™金錶款則配備綠色皮革錶帶和潟湖綠色錶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