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珍貴時刻

喬治‧克隆尼與美國太空總署退役太空人聯同歐米茄現身甘迺迪太空中心,向首次登月50週年致敬

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雲集了影壇巨星與太空人,慶祝改變世界的阿波羅11號任務,並禮讚首款在月球上佩戴的腕錶——歐米茄超霸腕錶。

討論了「突破極限」和「登月錶:過往與現在」等一系列與太空有關的主題後,媒體和一眾VIP貴賓均盡享「珍貴時刻」晚宴,同場出席的包括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艾瑪‧克隆尼(Amal Clooney)、查爾斯‧杜克(Charles Duke)及湯瑪士‧斯塔福德(Thomas Stafford)。

在輕鬆的氛圍下,太空人分享了他們為確保阿波羅計劃能夠成功執行所面臨的挑戰。歐米茄品牌大使喬治‧克隆尼雖然已貴為巨星,但對兒時英雄依然滿懷敬畏之心,並確保他們的非凡成就成為此次活動的焦點所在。

同樣出席日間座談會及「珍貴時刻」慶祝晚宴的亦包括太空人兼藝術家妮可·斯托特(Nicole Stott)、美國太空總署駕駛員和國際太空站司令官泰瑞·維爾特(Terry Virts)、歐洲太空總署太空人和美國太空總署退役太空人尚-馮索瓦‧克勒佛伊(Jean-François Clervoy)、前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兼登月錶背後的人物詹姆‧列根(Jim Ragan)。

當然,獨特的紀念版腕錶更能為歐米茄的里程碑錦上添花。 為紀念首次登月黃金週年紀念,歐米茄推出42毫米18K Moonshine™金超霸腕錶,這種獨特的全新合金較傳統黃金的色調更淡,同時也較不會隨時間而褪色。

珍貴時刻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