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首度舉辦邀請賽

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頂尖高球選手與運動和娛樂界的能人攜手合作,在瑞士品牌歐米茄首度舉辦的邀情賽中一較高下。

Rory McIlroy

歐米茄在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首度舉辦賽事,讓高球界的菁英齊聚一堂。四人團隊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e)和三位歐米茄品牌大使帶領,包括魏聖美(Michelle Wie)、姜孝林(Danielle Kang)和賈斯汀‧蘇(Justin Suh)。

「邀請賽從歐米茄高爾夫大師錦標賽汲取靈感,特別是大受歡迎的職業業餘配對賽。

名人嘉賓包括主演《小子難纏》(Karate Kid)和《眼鏡蛇道館》(Cobra Kai)的雷夫‧馬奇歐(Ralph Macchio)、《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的主角坎迪絲‧金(Candice King)、《歡笑一籮筐》(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和《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藝人兼電視節目主持人阿方索‧里貝羅(Alfonso Ribeiro),以及亞馬遜影片的電視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的主角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

體育界名人則包括職業滑板選手萊恩‧謝克勒(Ryan Sheckler)以及身兼運動員和慈善家二職的提姆‧提伯(Tim Tebow)。唱作歌手麥特‧卡爾尼(Mat Kearney)則擔任獨奏音樂家的角色。

  • Mat Kearney
  • Tim Tebow and Ryan Sheckler

「這類錦標賽讓我們想起運動的初衷,也就是享受運動的樂趣。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

品牌選擇松樹鄉村俱樂部(Pine Tree Country Club)作為美國當地的球場。此俱樂部在佛州排名前五名,為歐米茄的獨家賽事提供極具質感的場地。除了賽事以外,嘉賓亦盡享高水準的娛樂服務,包括由名廚博‧麥米倫(Beau MacMillan)精心準備的雞尾酒和傳統佛羅里達海濱野餐,以及音樂家麥特‧卡爾尼的現場表演。

  • Michelle Wie
  • Chace Crawford
  • Candice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