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真愛時刻

探索歐米茄璀璨閃耀的Mini Trésor時計。精緻作品結合不同奢華材質,彷彿藝術傑作,每件皆搭配華貴珠寶系列的錶鏈,盡顯靈動巧思。

1-

「以Mini Trésor獻上別具一格且意義非凡的情人節禮物。」

更多細節

  • MIRROR CASEBACKS

    Mini Trésor系列的所有腕錶皆採用鏡面錶背,並飾有矚目「Her Time」圖案。

  • DIAMOND CURVES

    每只Trésor腕錶的邊緣均鋪鑲鑽石,錶冠飾有紅色混合式陶瓷歐米茄花朵,鑲嵌單顆鑽石。

  • DIAL STYLES

    Trésor系列備有兩款耀眼錶盤可供選擇,包括白色「大明火」琺瑯和襯以絲綢紋理的Moonshine™金版本。

更多贈禮靈感

如果您喜愛Mini Trésor時計,您也會對其他風格浪漫的作品青睞有加。探索我們的精選情人節禮物,以更多方式表達愛意。

探索精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