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全套保固服務的步驟

全套保固服務可修復腕錶功能與外觀。其步驟包括拆解、翻修及更換機芯內的磨損組件。

Disassembly of the case

步驟01

拆解錶殼

從腕錶上拆除錶帶或錶鍊,並拆解錶殼。
Disassembly of the case

步驟02

清潔機芯

拆解機芯,並以超音波清潔器徹底清潔每個組件。
Replacing worn components

步驟03

更換磨損組件

每個機芯組件均會經過仔細檢查。損的組件會以歐米茄原裝零件更換。如機芯沒有編號,我們將在情況許可下,為其進行技術性升級至最新的機芯版本。

步驟04

重新組裝並潤滑機芯

我們會仔細重新組裝機芯。歐米茄認可製錶師會以精湛技術與最佳潤滑劑潤滑接觸點,從而確保機芯卓越持久的能。
Adjusting the movement and checking its parameters

步驟05

調校機芯並調控機芯參數

調校機芯精準度,並根據歐米茄嚴格的品質標準檢查運作參數。
Cleaning and refirbushing the case and bracelet

步驟06

清潔並翻新錶殼和錶鍊

我們會以精湛技術將錶殼及錶鍊重拾光彩,同時保持每個組件的原有造型。
Reassembling the case and restoring the water resistance

步驟07

重新組裝錶殼並更新防水功能

重新組裝錶殼,並更換確保所有墊圈的防水性能。
Complete quality control

步驟08

完整品質控制

根據歐米茄嚴格的品質標準,檢驗腕錶的功能與外觀參數。

保固服務

每次服務均提供兩年保固

每次服務完成日起,我們提供爲期24個月的保固服務。在保固期內若有問題,我們將由顧客服務部門確認問題、再分析判斷或修正、甚至免費維修或更換任何零件。此保固內容不包括常態磨損、因意外、缺乏保養或人為疏失而造成的磨損或損壞。如果維修工作並非由歐米茄指定人員完成,則保固將會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