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卓越保證

歐米茄透過革命性創新⁠,不斷提升製錶品質極限⁠。唯有順利通過最嚴格品質監控⁠的腕錶方能出現在您⁠的手腕上⁠。

我們追求卓越⁠,凡2018年7月1日起購買⁠的全新時計⁠,保固期限將可延伸至5年⁠。

「⁠保固服務為購買歐米茄腕錶⁠的客戶提供完全符合其期望⁠的信心保證和客戶服務⁠。⁠」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

請您安心

歐米茄腕錶國際保固涵蓋腕錶購買時已出現⁠的材質和製作瑕疵⁠。

在保固期內如發現腕錶出現任何問題⁠,我們將提供貼心⁠的客戶服務⁠,免費為您解決問題⁠。

您的 歐米茄名品店特約維修中心 將很樂意在您要求保固時提供協助,並回答您的問題。

請注意: 請參閱操作說明書,詳細了解保固條款及其限制,或查看您的腕錶是否於2018年7月1日之前購買。

歐米茄系列作品

所有歐米茄腕錶均可享長達5年⁠的保固服務⁠。您會選擇哪⁠一款腕錶⁠?探索各個系列⁠,找尋最適合您⁠的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