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修復擁有獨特歷史的腕錶

歐米茄傳統製錶創新與嶄新突破。
每只古董錶均蘊含獨特歷史與無價情感。許,您的腕錶早已需要維修,佳的服務能讓腕錶的歷史流傳至下一代。我們專業的腕錶修復團隊位於瑞士比爾,他們擁有豐富知識,能夠忠實修復1940年之前製作的原創錶款。

歐米茄擁有修復古董錶的充足組件。專業製錶師會修復磨損組件至原始狀態,部分情況下,亦會手工製作缺失的件。

修復完成後,時計將存放於特別的錶盒內歸還,並隨附下列文件:
- 經手製錶師簽署的修復證書
- 時計修復前後的比較照片

結果絕對令人驚喜滿意!

由於能夠根據歐米茄品質標準修復古董錶的製錶師人數有限,修復工序最少需時三個月。

修復價格

建議零售價格
(含加值型營業稅)
機芯類型價格
機械機芯-

保固服務

每次服務均提供兩年保固

每次服務完成日起,我們提供爲期24個月的保固服務。在保固期內若有問題,我們將由顧客服務部門確認問題、再分析判斷或修正、甚至免費維修或更換任何零件。此保固內容不包括常態磨損、因意外、缺乏保養或人為疏失而造成的磨損或損壞。如果維修工作並非由歐米茄指定人員完成,則保固將會失效。

修復服務

修復服務

修復琺瑯錶盤

修復琺瑯錶盤

修復錶盤

修復錶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