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ilters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傳統時計 超霸'57

傳統時計 - Alternative view image 1

超霸’57系列

歐米茄於2013年推出的著名超霸’57系列,今年以升級版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和更纖薄外型強勢回歸。全新的40.5毫米系列共有八款不鏽鋼腕錶,各具纖巧外型、經典特色和大膽新配色。

經典回歸

超霸‘57腕錶配備獨特的闊箭指針,錶圈上設有測速刻度,標誌著1957年問世的首款革命性超霸錶。在最新錶款上,歐米茄將復古精神昇華,造型更纖薄,搭載的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令精準性能更上一層樓。這款經久耐用的腕錶為影星玄彬所佩戴,邁向新方向,而原創超霸系列的基本造型則保持不變。
「系列新添了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手動上鏈機芯。」

主要特色

  • Slimmer Design
    全新手動上鏈機芯令錶殼更纖薄(12.99毫米),錶圈也更精緻,整體外觀更顯纖美。細看測速刻度,可見標誌性的「數字90上圓點」。
  • Sandwich Dial
    黑色錶盤款為由兩個夾板組成的「三明治」設計概念,突顯嵌入式時標下的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層。獨特效果彰顯腕錶格調。
  • Dial Choices
    系列中的其他款式展現經典設計,同時發揮了色彩的長處!選擇包括有PVD藍色、綠色或全新酒紅色亮漆,錶盤設有鑲貼時標。
  • Vintage Bracelet
    不鏽鋼錶鏈附有歐米茄專利的舒適舒展調校系統,設計與2019年推出的阿波羅11號腕錶相同。亦備有色彩繽紛的皮革錶帶。
「40.5毫米錶款具有多種計時功能,6點鐘位置設有日期顯示。」

機芯 歐米茄9906機芯

Calibre 9906
備有導柱輪和同軸擒縱系統的手動上鏈計時機芯。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可的大師天文台認證,可抵抗達15,000高斯的磁力。矽游絲;雙發條盒相互連接;時區功能。中央時、分及計時秒針,日期功能,小秒針計時盤,12小時及60分鐘計時盤。鍍銠飾面飾有藤蔓花紋般的日內瓦波紋。
  • 60小時 動力儲存
  • 手動上鍊
  • 振頻 4 赫茲
Calibre 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