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與⁠《007惡魔⁠四⁠伏⁠》歐米茄與⁠《007惡魔⁠四⁠伏⁠》

歐米茄品牌大使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再次現身第24部007電影,他滲透進秘密會議,揭開邪惡組織「惡黨」(SPECTRE)的神秘面紗。毋庸置疑,他也將佩戴其標誌性時計,以此榮譽標誌禮讚歐米茄與詹姆斯‧龐德攜手合作20週年紀念。

龐德海軍中校⁠的兩款海馬錶

前海軍中校情迷海馬錶絕對理所當然。在《007惡魔四伏》(SPECTRE)中,龐德便佩戴了兩款海馬錶:歐米茄海馬300《007惡魔四伏》限量版腕錶,設有罕見的「棒糖」秒針及黑色與灰色NATO錶帶;海馬Aqua Terra 150米腕錶,此矚目的藍色錶盤腕錶教人聯想起歐米茄輝煌的航海傳奇與龐德的海軍背景。

2個款式

電影畫面

娜歐蜜‧哈里斯加入歐米茄

歐米茄隆重宣佈品牌與演繹「莫尼彭尼」(Moneypenny)的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達成合作關係。娜歐蜜分享她對於此新角色的興奮之情:「我非常高興能於《007惡魔四伏》上映之際加入歐米茄,極為期待歡慶這份合作關係並佩戴這些製作精美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