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海洋⁠的呼喚

雖然歐米茄所紮根的國家距最近的海岸線極為遙遠,但品牌對海洋的熱愛卻是無遠弗屆,而歐米茄與海洋的連繫也引領我們取得卓越成果。我們非常榮幸能與您分享這個精彩故事。

歐米茄⁠的海洋歷史

歐米茄踏足太空領域前數十年,便已開始探索海洋。當時,我們在海洋探索領域擔當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並將堅定地繼續作出貢獻,全因佔地球三分之二的浩瀚海洋始終是地球的一大奧秘。

1932

深潛開始/h2>

歐米茄潛水腕錶是世界上最備受信任且最革新的腕錶之一。探索1932年先鋒的Marine時計,了解故事如何開始。

1948

海馬腕錶的誕生

自1948年以來,海馬系列始終是「城市、海洋與野外」的極致之選。探索其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源及其海底傳奇。

1957

歐米茄的潛水代表

歐米茄不斷提升品質,緊隨探險家持續深入海洋。探索我們舉足輕重的潛水腕錶之演變。

2019

潛入「挑戰者深淵」

2019年,歐米茄海馬腕錶協助締造潛入地球最深處的世界紀錄。了解我們的「Ultra Deep」腕錶如何克服史上最大的挑戰。

潛水傳奇的歷史

Marine腕錶 腕錶

世上第一款專為平民潛水員設計的腕錶,具有精妙的雙重錶殼設計。內錶殼上的皮革圓盤在內錶殼以不鏽鋼槓桿固定住時就會緊密貼合外錶殼,從而確保腕錶的防水性能。它是最早使用比一般錶鏡堅硬10倍的人工藍寶石水晶的錶款之一。

歐米茄深潛海底

為海洋革新技術

歐米茄的設計淵源深遠,絕非無中生有。正是專業潛水員的需求推動我們不斷革新技術。我們探討所需,然後深入研究。

Water resistant Helium valve Diver bezel Brightness Toughness Extension Antimagnetic Pushers

靈感源自海洋⁠的歐米茄腕錶

若您總在波光粼粼的海洋進行潛水,或前往深海探險,則可探索歐米茄的時尚潛水錶。無論是挑戰深度的Planet Ocean 600米潛水,亦或是經典而強悍的海馬潛水300米,您都可為自己的各項深潛活動尋得完美糅合風格與性能的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