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攜手合作⁠,賦予光明未來⁠。

歐米茄非常榮幸自2011年起便支持國際奧比斯及其眼科飛行醫院,為此優秀組織的開創性全球眼科護理工作提供積極援助。

MAKE A DIFFERENCE

請支持國際奧比斯的非凡工作。

立刻捐款

秘魯星光燦爛

擔任歐米茄品牌大使多年的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與其女兒到秘魯探訪國際奧比斯團隊。她們與專業醫療人員和年輕病患及其家人見面,們的人生因回復視力而得以改變。

空中醫院

「在當地機場,行李裝卸員正在等候一位獨特的客。這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機,這是創造奇蹟的機,眼科飛行醫院在此創造奇蹟。」

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

奧比斯踏足蒙古

2011年,歐米茄和品牌大使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到訪蒙古,探訪在當地的奧比斯,親眼見證志願者與眼科專家的作,過程盡錄於《Through Their Eyes》紀錄片中。

《THROUGH THEIR EYES—光明無國界》

細膩欣賞

小熊SEYMOUR

歐米茄深明去醫院總是教人情怯,因此我們向國際奧比斯提供可愛討喜的泰迪熊,與每位年輕患者相擁作伴。泰迪熊不僅能寬慰兒童及其家人,也方便醫生解釋醫療程序。手術完畢後,泰迪熊也會配上和病患相同的罩。

擁抱活動

辛蒂‧克勞馥、妮可‧基嫚、塞爾希奧‧賈西亞、麥可‧菲爾普斯及查德‧勒‧克洛斯與小熊Seymour熱情相擁合照:歐米茄品牌大使以有趣的方式,為國際奧比斯及其對抗可預防性盲疾的工作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