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登月50週年紀念

自從人類踏上月球並改寫歷史以來,已歷經50年。值此黃金週年紀念,歐米茄回顧品牌於阿波羅11號上的獨特角色,以及至今仍然啟發著品牌的登月錶傳奇。

喬治‧克隆尼遇上查爾斯‧杜克

「你可以想像任務控制中心的緊張氣氛,簡直已到了一觸即發的程度了。」

超霸專業登月錶

作為首款在月球上佩戴的腕錶,這仍是全球最經典的腕錶之一。時至今日,其傳奇設計及精神將繼續於地球上展開嶄新探險旅程,甚至更進一步,無遠弗屆。

探索系列

超霸系列阿波羅11號50週年限量版腕錶

人類首次登月後50年,歐米茄推出此獨特腕錶向阿波羅11號任務致敬。探索此腕錶的精緻細節,感受其滿載歷史的靈感。
探索腕錶

超霸系列阿波羅11號50週年MoonshineTM金腕錶

為慶祝此黃金週年紀念,品牌以全新18K Moonshine™金呈現此限量版腕錶。這款腕錶同時亦具有其卓越獨特的起源。

探索腕錶

禮讚阿波羅11號任務

歐米茄與巴茲‧艾德林(Buzz Aldri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及查爾斯‧杜克(Charles Duke)等登月英雄及曾在地球上見證登月過程的人士,共同慶祝阿波羅11號任務50週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