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輝煌奧運計時傳統

自1932年以來,歐米茄第30次擔任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同時,我們亦於帕運會與青年奧運會上記錄運動員的出色表現,我們對此深感自豪。在所有精彩賽事中,歐米茄均擔當重任,精準記錄分秒賽事。超凡挑戰,極致榮耀!

計時技術⁠的不斷演變

1932年,一位孤獨的瑞士製錶師帶同30秒追針計時錶抵達洛杉磯。在,一整隊計時專業人員配備重達450噸的備,但目標始終如一:為世界頂尖運動健兒完美計時。

奧運傳統由此展開

運動技術總監威廉.亨利(William Henry)寫道:「奧運會能獲得空前成功,必須表揚於這項偉大國際體壇盛事背後擔當重任之歐米茄的貢獻。」悠久合作自此開始。

奧運會計時

奧運會計時

9個重要歷史時刻

每屆奧運會總有難忘時刻,部分更永留青史。

奧運計時歷史

分秒必爭

勝負的關鍵往往只在微妙之間。歐米茄計時紀錄片《分秒必爭》(Every Split Second Counts)訪問曾身處那一線之隔前後的選手,探索勝負一刻的榮耀和激動。

欣賞影片

欣賞影片

品牌過往⁠的奧運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