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與全球頂尖運動員攜手共進

隨著運動賽事的發展,全球頂尖運動員不斷突破速度、力量及耐力的極限。他們前所未有地更快更強,唯有不容爭議的計時技術方能測量、展示及發佈他們的非凡成績。這正是歐米茄發揮至關重要作用的所在。
Armand Duplantis
Dalilah Muhammad
Watch Seamaster Aqua Terra Ultra Light on the wrist on Armand Duplantis

充滿運動時尚風格的歐米茄腕錶

正如傑出運動員在賽場上勇創佳績,歐米茄亦不斷追求精益求精,打造出性能卓越的腕錶,並融入運動美學,為熱愛運動的您提供精準計時,彰顯個人風格。
Seamaster Aqua Terra 150m Ultra Light - Red Seconds hand
無論您參與任何運動,海馬系列Aqua Terra「Ultra Light」腕錶都能為您展現極致性能。顧名思義,腕錶佩戴舒適,其創新的輕盈設計絕不會妨礙運動。
探索系列
「歐米茄計時憑藉今天現代設備毋庸置疑的品質,提供精準無誤的成績。」

官方指定計時

OMEGA AND THE WANDA DIAMOND LEAGUE
自鑽石聯賽(Diamond League)於2010年創立以來,歐米茄即擔任聯賽於亞洲、歐洲、中東與北美的指定計時,為此全球頂級運動員雲集的年度田徑盛事負責計時工作。

歐米茄隊

從轟動全球的短跑運動員至撐竿跳高運動員,歐米茄的田徑運動員陣容絕對是夢幻之隊。來自全球各地的體壇明星,雲集歐米茄麾下,盡展卓越才華。

精準記錄徑賽成績

Timing the 400m hurdles

計時的重要性

現代計時技術對於成功測量每項運動的成績至關重要。時至今日,競賽選手之間差距僅在毫釐之間,因此需要極其精準可靠的設備以判別高下。唯有計時員的傾力奉獻,才能成就出我們所熟知的運動賽事。
  • THE OMEGA STARTING BLOCKS
    我們的起跑器具備內置感應器,這是監測搶跑的關鍵部分。每組裝置均設有與起跑發令槍相連的揚聲器,因此所有參賽者都在同一時間聽到起跑信號。
  • THE ELECTRONIC START SYSTEM
    2010年,舊式的發令槍由流線型且充滿未來感的裝置取代,該裝置由閃光燈及發聲盒組成。現在,我們在所有田徑比賽中均使用此電子開賽系統。
  • THE SCAN’O’VISION MYRIA CAMERA
    歐米茄光感應攝影終點攝影機(Scan’O’Vision MYRIA)結合時間偵測器及計時碼錶。透過高科技攝影裝置,每秒可拍攝高達10,000幅數位照片。
  • OUR EYE-CATCHING SCOREBOARDS
    計分板分設於賽道及終點線,透過程式操作,可顯示文字、圖片、動畫和影片。計分板具備高解析度,讓場館中的每位觀眾均能清楚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