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與高爾夫頂尖球手與最高峰

歐茄踏上高球場

球道風景如畫,球技講求精準,擁有輝煌歷史——高爾夫球是與歐米茄產生共鳴的運動。我們喜愛高爾夫球,支持高爾夫球發展,成為歐米茄高爾夫大師錦標賽的冠名贊助商,也是眾高球好手的精選時計,包括傳奇人物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羅伊‧麥克羅伊的選擇

舉世知名的高爾夫球手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高踞世界排名榜首逾100多個星期,並曾奪四項大賽冠軍。

舉世知名的高爾夫球手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高踞世界排名榜首逾100多個星期,並曾奪四項大賽冠軍。

「歐米茄腕錶的非凡創意、不斷演進的設計以及卓越工藝,總是令我著迷不已。」

羅伊‧麥克羅伊

2023年8月31日至9月3日

歐米茄歐洲名人賽

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壯麗景致環繞下,歐米茄歐洲名人賽(OMEGA European Masters)每年均於克萊恩蒙塔拿(Crans-Montana)舉行。這項歐洲最為歷史悠久的高球賽事孕育出眾多耀目新星。

「歐米茄很高興能在祖國瑞士舉辦如此特別的高爾夫球賽事。」

歐米茄高爾夫球腕錶

歐米茄熱愛專業高爾夫球運動,同時為一系列卓越非凡的設計帶來豐富靈感。歐米茄以高爾夫為靈感的腕錶獲部分世界頂尖球員在場上場下優美佩戴,堅固特質完美適合盛大比賽,在翠綠的高爾夫球場上綻放一絲紅地毯華麗的風格魅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