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姜孝林

姜孝林

姜孝林(Danielle Kang)14歲時便獲得美國女子公開錦標賽(US Women’s Open)的參賽資格,並於2017年勇奪職業賽冠軍,踏上光輝的高爾夫征途。

腕上精品

「無論是在球場上或個人生活中,我都會百分百全情投入。因此,能夠與對工作投入相同承諾和熱情的品牌合作,我深感榮幸。」

姜孝林在南加州長大,是多才多藝的運動員,涉足各種興趣和技能。她最初的目標是獲得奧運會武術項目的參賽資格,而直至12歲,她才開始認真打高爾夫球。僅僅兩年後,年僅14歲的她便獲得美國女子公開錦標賽的業餘資格。在16和17歲時,她兩次勇奪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

姜孝林於2011年轉為職業球手,並於2017年在KPMG女子PGA錦標賽上勝出LPGA巡迴賽,這是她的首個大賽冠軍,也是她五個職業冠軍中的首個勝利。她始終高踞排行榜,且其世界高爾夫排名在過去四年中均持續提升。她在球場上充滿熱情、力爭勝利,離開球場依然努力不倦,積極投入於自己的興趣並投身慈善事業。

SUPPORTING THE GROWTH OF GOLF

高爾夫

多年來,歐米茄對高爾夫運動的熱忱都是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歐米茄積極參與其中最重要的高爾夫球活動,並與頂尖球手建立深厚關係。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