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魏聖美

魏聖美

自13歲起,魏聖美(Michelle Wie)便席捲女子高爾夫界,現已成為備受讚同的大賽冠軍及巡迴賽明星。

腕上精品

「我只要看一看時間,就能回想起與歐米茄共度的美好時光。歐米茄為我提供非凡的支持,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魏聖美備受公眾關注已十餘年。她以10歲之齡成為入圍美國高協業餘錦標賽(USGA Amateur Championship)的最年輕球手。2002年,她以12歲之齡成為獲得參加LPGA巡迴賽資格的最年輕球手。其後於2003年,她成為在LPGA賽事中獲得晉級的最年輕球手。

2009年,魏聖美贏得了她在LPGA巡迴賽中的首場勝利,並帶領她的美國隊在索罕盃(Solheim Cup)中獲勝。2014年,她迎來職業生涯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她第四次勇奪LPGA巡迴賽勝利,包括美國公開錦標賽冠軍,摘下她的首個大賽冠軍。

魏聖美生於檀香山,於2006年加入歐米茄大家庭,品牌始終熱切期待她的精彩表現。魏聖美曾到訪數家歐米茄名品店並出席開幕儀式,更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歐米茄會所的嘉賓,並於2018年以「名人教練」的身份參加歐米茄名人大師賽(OMEGA Celebrity Masters)。

Michelle Wie
Michelle W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