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塞爾希奧‧賈西亞

塞爾希奧‧賈西亞

塞爾希奧‧賈西亞(Sergio Garcia)是高球界的佼佼者,已成為精準與勝利的代名詞。他職業生涯中已勝出數十場比賽,包括2017年的大師賽及數屆萊德盃。

腕上精品

「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歐米茄大家庭。他們對高爾夫充滿熱情,因此他們的支持亦尤其獨一無二。」

塞爾希奧於1999年成為職業高爾夫球手,並憑其實力馳騁於PGA錦標賽和歐洲高爾夫巡迴賽。在過去二十多年中,他奪下眾多歷史性的職業賽勝利,尤其是贏得2008年的球員錦標賽(Players Championship)和2017年的奧古斯塔(Augusta)大師賽,在延時賽中經過一番激鬥贏得高球手夢寐以求的綠夾克(Green Jacket)。

塞爾希奧亦是歐洲歷史上最成功的萊德盃球手,自2002年以來便為球隊的持續勝利作出重大貢獻。他同時也是萊德盃賽事的史上得分王。

塞爾希奧於2003年加入歐米茄大家庭,並已成為全球品牌活動的常客,其中包括於克萊恩蒙塔拿(Crans-Montana)的歐米茄大師賽中多次亮相。除了出席歐米茄多家名品店的開幕典禮外,他亦是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期間歐米茄會所的嘉賓,睽違116年後高爾夫終於在當年重返奧運。

SUPPORTING THE GROWTH OF GOLF

高爾夫

多年來,歐米茄對高爾夫運動的熱忱都是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歐米茄積極參與其中最重要的高爾夫球活動,並與頂尖球手建立深厚關係。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