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2017年6月26日

節錄自歐米茄《⁠Lifetime雜誌⁠》⁠「⁠海洋號⁠」

偉大時刻

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的彼得⁠·柏靈(⁠Peter Burling⁠)與格倫⁠·阿什比(⁠Glenn Ashby⁠)在百慕達舉起美洲盃獎盃⁠。紐西蘭隊為比賽締造出不少技術創新⁠,令他們⁠的50呎水翼雙體船速度大為提升⁠,最終在賽事中拋離其他帆船勇奪冠軍⁠。儘管如此⁠,當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打敗資金充裕⁠的甲骨文隊時⁠,人們依舊對他們刮目相看⁠。甲骨文隊由兩屆美洲盃冠軍⁠的船長吉米⁠·斯皮爾(⁠Jimmy Spithill⁠)領導⁠。⁠「⁠我們欣喜若狂⁠。⁠」舵手彼得⁠·柏靈在取得此重大勝利後說道⁠。這是他們自2003年以來⁠,首次將美洲盃帶回位於奧克蘭⁠的紐西蘭皇家遊艇會(⁠Royal New Zealand Yacht Squadron⁠)⁠。年僅26歲⁠的柏靈在此起源於1851年⁠的帆船比賽中⁠,成為勇奪獎盃⁠的最年輕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