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眾星雲集高爾夫之夜

為慶祝2019年歐米茄大師賽揭幕,歐米茄於克萊恩蒙塔拿(Crans-Montana)山巔盛大舉辦體育慶典。晚會在瑞士搖滾巨星巴斯蒂安·貝克(Bastian Baker)精彩的音樂表演下揭開序幕,歐米茄長年摯友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塞爾希奧·賈西亞(Sergio Garcia)和托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隨後亦受邀登台。鎂光燈下的特邀嘉賓不僅止於上述三位歐米茄高球巨星,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奈爾·霍蘭(Niall Horan)、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和麥可·潘納(Michael Pena)等名人亦共襄盛舉。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在歐米茄晚會上致詞時表示:「今年有羅伊、塞爾希奧和托米的加入,深感榮幸。能夠看到他們在歐米茄大師賽中登場,實在令人興奮,今晚我們的名人好友也能一起出席,更是格外完美非凡。賽事亦一年比一年精彩可期。」

當天稍早,三位職業球手及各名人聯袂參加職業業餘配對賽(Pro-Am)。眾嘉賓無不展示出各自對高爾夫球桿的稟賦,但令歐米茄引以為豪的是,能夠最後將歐米茄名人大師賽獎盃頒發給獲得最佳個人成績的名人。

著名的歐米茄大師賽不但歷史悠久,也誕生了一眾顯赫得勝者,壯麗的山景亦名聞遐邇。歐米茄自2001年起擔任本賽事冠名贊助商,至2019年已19度擔負此一角色。

海馬系列AQUA TERRA「ULTRA LIGHT」腕錶

儘管當晚聚焦高爾夫球,但歐米茄也高興地推出全新海馬系列Aqua Terra「Ultra Light」腕錶。此全新運動腕錶專為運動員而設計,採用「伽瑪鈦金屬」(Gamma Titanium)製成,擁有眾多創新特色。羅伊、托米和塞爾希奧各自選擇了喜歡的顏色,也在高爾夫球場上試戴了這款卓越時計。

探索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