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為紀念阿波羅11號而呈獻⁠的金質超霸腕錶

全新阿波羅11號50週年限量版腕錶向歷史致敬⁠。

50年前⁠,人類在月⁠球⁠表面踏出第⁠一步⁠。歐米茄超霸腕錶便佩戴於太空人手腕上親歷其中⁠。今年⁠,為向此任務⁠的不朽傳奇致敬⁠,歐米茄推出限量1⁠,014只⁠的全新阿波羅11號50週年限量版腕錶⁠。

靈感源泉

阿波羅11號於1969年登陸月球後⁠四個月⁠,歐米茄於德州休士頓舉辦「⁠太空人感謝宴⁠」⁠,並向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頒贈BA145⁠.022超霸腕錶⁠。1969年至1973年期間⁠,歐米茄僅推出1⁠,014只此款腕錶⁠,至今仍備受收藏家歡迎⁠。

全新錶款

歐米茄秉承著名BA145⁠.022錶款⁠的設計⁠,以嶄新⁠的獨特合金18K Moonshine™金製作全新限量版腕錶⁠。腕錶設有酒紅色陶瓷錶圈⁠,而垂直磨砂金色錶盤上則設有刻面縞瑪瑙時標⁠。腕錶搭載歐米茄3861大師天文台認證手動上鍊機芯⁠,飾有酒紅色標記並採用數個18K Moonshine™金組件⁠。

「⁠Moonshine™金較傳統18K黃金⁠的色調更淡⁠,同時也較不會隨時間而褪色或減少光澤⁠。⁠」

探索更多

誠摯邀請您仔細鑑賞此非凡腕錶⁠,並探索超霸腕錶⁠的卓越歷史⁠。把握難能可貴⁠的機會⁠,⁠一覽僅限量推出1⁠,014只⁠的歐米茄全新18K Moonshine™金腕錶⁠,擁有真正靈感源自月球⁠的傑作⁠。

腕錶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