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薈萃70年海馬系列腕錶的非凡設計

全新書籍《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珍藏逾200幀精彩相片,呈現卓越藝術與創新精髓。

為慶祝著名歐米茄海馬系列腕錶70週年紀念,歐米茄推出精彩迷人的全新攝影集,詳細記錄海馬系列的非凡設計歷史。

您可在Rizzoli網站,訂購《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書籍。

《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珍藏逾200幀獨特的腕錶相片,鉅細無遺地訴說發展、革新與卓越工藝的故事。此攝影計劃精選70只獨特海馬系列腕錶,並在極具創意的攝製場境中拍攝。

從1948年極為堅固的首款腕錶至2018年的頂尖錶款,這些特別相片深入呈現海馬系列腕錶如何在70年間以專業工藝融合功能與風格。對於任何腕錶收藏家、海馬系列腕錶支持者或設計愛好者,這絕對是必備書籍。

70年來,歐米茄海馬系列腕錶已在全球樹立起傳奇地位。此精妙腕錶最初的設計宗旨為可用於「城市、海洋與野外」,隨著時光流逝,海馬系列已發展成為深海潛水員、帆船運動員、軍事人員、科學家、商務行政人員,以及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信賴夥伴。

Seamaster design 4

為展現系列的完整歷史,《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劃分為八個獨特篇章與時代,包括「希望」、「下滑」、「高升」、「爆發」、「革新」、「千禧」、「龐德」與「超越」。

書中每一頁上,風格簡約卻鮮明生動的相片訴說著海馬系列腕錶如何成為製錶界的典範,其革新與風格通常難以匹敵,始終引領業界潮流。這些相片展現了一個隨著時代演變的腕錶系列,同時始終秉承其先鋒精神。

希望一窺精彩內容嗎?

您鄰近的歐米茄名品店便備有此精彩的海馬系列腕錶攝影集。

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