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歡慶最新詹姆斯龐德腕錶

作為風靡全球的情報員007最信賴的腕錶,歐米茄特別在紐約舉辦了一場發表會,慶祝推出最新的詹姆斯龐德腕錶。來賓受邀蒞臨紐約的景觀餐廳The Top of the Standard,見證最新的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首次亮相。演員丹尼爾‧奎格 (Daniel Craig)以及製片人麥可‧威爾森(Michael G. Wilson)和芭芭拉‧柏克利(Barbara Broccoli)特別來到現場。

當來賓們到達活動會場時,齊聚欣賞一系列英國情報員007在過去25年所佩戴過獨一無二的海馬系列腕錶。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歡迎一眾來賓,並介紹了這款全新腕錶。他表示:「詹姆斯龐德與歐米茄擁有不少相同特質,從精緻細膩的風格到冒險精神,還不失嚴謹的精準度。我們迫不及待地希望大家看到他佩戴這只全新腕錶現身在電影銀幕上。」

「與歐米茄合作時,對於像007這樣的軍事情報員,我們決定定位輕量腕錶作為設計關鍵。我還建議使用一些復古風格和顏色,讓腕錶添上獨一無二的特色。最後的成品實在非常出色。」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製片人麥可‧威爾森和芭芭拉‧柏克利說:「龐德的軍事情報員能力是007角色的靈魂,因此,歐米茄的嶄新設計能夠如此巧妙地反映出他的身份是非常貼切的。龐德與歐米茄已經成為將近25年的電影代名詞,因此,當我們準備發行第25部龐德電影時,也正是推出全新龐德腕錶的最佳時機。」

全新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是專門為滿足007需要而設計的作品。腕錶由輕盈的2級鈦金屬製成,襯以創新的鈦金屬網紋錶鏈以及軍事風格雕刻,配以「tropical」棕色鋁錶盤及錶圈,呈現復古美感。這款非限量腕錶將成為歐米茄當今獨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之一,並於二月在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