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冰上之星

<p>伸展臺和紅地毯全然拋諸腦後⁠,歐米茄⁠的聖莫里茨有舵雪橇名人賽可觀之處⁠,在於影星名模竭盡所能全速往下俯衝⁠:全長1722米⁠的腎上腺素狂飆⁠。 快節奏⁠的冬季運動不適合膽小⁠的人⁠,然而歐米茄⁠的名人嘉賓卻勇於迎接挑戰⁠,盡情享受自己在享譽國際⁠的有舵雪橇滑雪道上每個心跳疾馳⁠的時刻⁠。</p>

經過終極高速體驗之後⁠,歐米茄放慢步調⁠,招待明星客人享受截然不同⁠的雪地之旅⁠:騎馬和乘坐滑行雪橇轉往Clavadatsch餐廳享用愜意⁠的賽後午餐⁠。

嘉賓們勢必體驗到了奧運殊榮⁠的滋味⁠。這條赫赫有名⁠的奧林匹克滑雪道曾於1928年及1948年舉辦奧運有舵雪橇賽事⁠;聖莫里茨⁠的奧林匹克滑雪道不僅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有舵雪橇滑雪道⁠,也是唯⁠一可自然結冰⁠的滑雪道⁠。

菜餚很酷⁠!嘉賓們在比賽前⁠一晚享用了冰屋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