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艾⁠迪⁠‧⁠瑞⁠德⁠曼加入歐米茄

近年來,艾迪‧瑞德曼憑其在舞台劇及電影中的出色表現,已蜚聲國際。2010年,他憑藉在舞台劇《紅》(Red)中的精采演出,榮獲東尼獎(Tony Award)最佳男主角;電影方面,在《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之後,他終於在2014年因出演著名的人物傳記片《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中的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一角獲得世界認可,橫掃奧斯卡金像獎(Oscar)、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金球獎(Golden Globe)、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等獎項,勇奪最佳男主角殊榮。

艾迪其後與導演湯姆‧霍伯(Tom Hooper)再度合作,在即將上映的新片《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中出演男主角。

歐米茄總裁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艾迪加入歐米茄的大家庭,他優雅而真誠,對自己所取得的成就虛懷若谷,這些特質與歐米茄所傳承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我們非常期待與艾迪一起攜手前行。」

艾迪同樣對這次合作機會感到振奮,他表示:「我已多年佩戴歐米茄腕錶,能夠成為歐米茄的國際品牌大使令我倍感興奮。歐米茄腕錶不僅唯一獲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同時亦是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能夠加入歐米茄大家庭,實在讓我感到萬分榮幸。」繼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之後,艾迪‧瑞德曼亦成為加入歐米茄大家庭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