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艾迪緊湊的《怪獸》宣傳旅程

才華橫溢的影星兼品牌摯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為宣傳《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奔走於世界各地,如中國、洛杉磯、紐約、倫敦、巴黎及東京,通常今天抵達隔日便要啟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儘管令人暈頭轉向的行程須要跨越不同時區,奧斯卡影帝艾迪的風趣幽默與翩翩風度都深受所有活動的賓客傾心。毋庸置疑,艾迪始終造型出眾,突顯這位全球最佳衣著男仕的卓越名聲。 

艾迪採經典紅地毯裝扮,以極其適合世界巡演的腕錶襯托身穿的西裝(和注意時間):搭載8922大師天文台機芯、襯以棕色皮革錶帶的精鋼和Sedna™金歐米茄Globemaster年曆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