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最新消息與故事

11個MOONSWATCH手提箱於蘇富比完滿拍賣,奧比斯籌得534 670瑞士法郎
活動

幫助歐米茄的長期合作夥伴國際奧比斯籌集必要資金。

11個MOONSWATCH MOONSHINE GOLD手提箱將於蘇富比為奧比斯進行拍賣
活動

每個手提箱均包含全套11款歐米茄 x Swatch「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時計。

歐米茄歡慶香港名品店開幕
活動

兩間嶄新名品店為顧客提供個人化服務。

Cindy Crawford with Kaia Gerber
活動

歐米茄於紐約舉辦展覽,一探親臨現場的著名歐米茄品牌大使嘉賓。

Planet OMEGA於紐約登場
活動

親臨Chelsea Factory探索獨家展覽,一窺歐米茄的經典錶款和不滅熱忱。

Blair Tuke and Peter Burling
活動

歐米茄與Live Ocean基金會攜手合作,致力改善海洋環境。

東京SPEEDY TUESDAY 2023
活動

歐米茄於東京盛大慶祝Speedy Tuesday

Celebrating Seamaster in Mykonos
活動

探索歐米茄海馬系列慶祝活動,現場冠蓋雲集,星光熠熠。

阿波羅17號50週年
活動

紀念最後一次載人登月任務的壯闊旅程

Rory McIlroy
活動

頂尖高球好手和大賽選手於歐米茄的首場邀請賽同場競技。

詹姆斯龐德60週年紀念
活動

歐米茄歡迎丹尼爾‧克雷格於倫敦參加慶祝活動

「她的美麗時光」來到曼谷
活動

歐米茄舉行了一場星光熠熠的活動,眾多名人嘉賓出席,同場展示了一系列女仕腕錶

Nicole Kidman
活動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納許維爾與歐米茄共同歡慶品牌在女仕製錶領域的輝煌歷史。

表揚第六屆斯塔爾慕斯節得獎者
活動

探索專為今年「史蒂芬·霍金科學傳訊獎章」得獎者而設的獨特超霸登月錶。

喬治‧克隆尼親臨克萊恩蒙塔拿
活動

明星於瑞士齊聚一堂,親臨歐米茄大師賽。

歐米茄重回太空
活動

歐米茄與ClearSpace合作清除危險的太空碎片。

歐米茄現身三藩市
活動

與我們的品牌大使家族一起歡慶歐米茄

歐米茄的全新博物館
活動

滿載其輝煌歷史的歐米茄博物館搬新家了,於瑞士比爾(Biel/Bienne)的「La Cité du Temps」華美亮相。

月球下凡
活動

歐米茄在澳洲歡慶阿波羅11號登月任務,查爾斯‧杜克共襄盛舉。

與太空先鋒一同向科學致敬
活動

阿波羅傳奇兼歐米茄品牌大使巴茲‧艾德林是頌揚科學、藝術和音樂的斯塔爾慕斯節獎章得獎者之一。

Speedy Tuesday亮相法蘭克福
活動

歐米茄與最年輕的月面漫步者傳奇太空人查爾斯‧杜克攜手,帶領來賓穿梭時空。

珍貴時刻
活動

喬治‧克隆尼與美國太空總署退役太空人聯同歐米茄現身甘迺迪太空中心,向首次登月50週年致敬

亙古迄今最深潛
活動 | 2019年4月28日

維克多·韋斯科沃刷新了世界潛水紀錄,腕間的海馬Planet Ocean腕錶伴隨他下潛至人類未曾抵達的深度。

艾迪‧瑞德曼為「Planet OMEGA」揭幕
活動

全新展覽於上海隆重推出,歐米茄爾雅時尚摯友蒞臨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