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喬治‧克隆尼參觀歐米茄工坊

影星喬治‧克隆尼參觀瑞士比爾的歐米茄全新工坊。

歐米茄品牌大使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近日從好萊塢遠道蒞臨瑞士比爾的歐米茄全新工坊,探索頂尖的製錶技術。

這是傳奇影星喬治‧克隆尼首次參觀從2017年開幕的全新工坊,一睹著名歐米茄腕錶的製作過程。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以及Swatch集團執行長Nick Hayek陪同喬治一起參與旅程,探索包含所有歐米茄腕錶、培訓及品質控制的五層樓高工坊空間。

眾人更一同參觀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測試區,歐米茄腕錶正是在此獲得大師天文台認證,達到鐘錶業界精準計時與抗磁性能的頂尖標準。

喬治‧克隆尼自幼一直是歐米茄的忠實支持者,而超霸系列腕錶更是他多年來的唯一選擇。藉著此難得機會,喬治更能了解歐米茄最新系列的製作過程。

喬⁠治⁠‧⁠克⁠隆⁠尼⁠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