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日落時分

佩戴綻放持久光澤的Moonshine™金腕錶,享受日落優美浪漫的景色

歐米茄Trésor腕錶纖巧流麗,經典時尚,鋪鑲璀璨鑽石,在歐米茄女仕腕錶系列中備受青睞。歐米茄最新呈獻的Moonshine™金錶款,將品牌腕錶的華美風範提升至全新層次,在夕陽的映襯下更顯別緻非凡。

Herieth Paul

「Moonshine™金的獨特色澤為每一款腕錶帶來獨一無二的溫暖光芒。」

Sora Choi

1-

`Look closely to see the silk-like pattern embossed on the golden dials.`
「細心欣賞浮雕在金色錶盤上的絲綢紋理。」

落日色調

歐米茄從深藍色夜空的皎潔月光中擷取靈感,打造出如此別具一格的18K Moonshine™金,相較傳統的黃金,這種合金的色澤更加柔和淡雅,歷久彌新,不易隨時間而褪色。

Bonnie Chen

1-

系列錶款再添新作

在一天中最美妙的日落時分,歐米茄為您呈獻綻放迷人光澤的Moonshine™金腕錶。然而,我們亦備有更多矚目的Trésor腕錶靜待您探索。每一款腕錶的錶殼兩側弧線優雅鋪鑲38顆全切割鑽石,錶盤設有傳統羅馬數字,搭配別具一格的鏡面錶背。
探索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