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她的美麗時光」展覽於聖彼得堡隆重舉行

銀幕巨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聖彼得堡盛大開幕的「她的美麗時光」(Her Time)展覽擔任名譽嘉賓。

歐米茄以洋溢品牌經典風格的雞尾酒會和晚宴,為巡迴世界的女仕製錶展覽揭開序幕,活動雲集國際嘉賓與記者媒體,並獲奧斯卡影后兼品牌大使妮可‧基嫚現身支持。這已是才華橫溢的妮可‧基嫚第三次為「她的美麗時光」展覽揭幕,她經常在紅地毯上佩戴歐米茄復古腕錶,在展覽中亦展示出同類款式。

歐米茄「她的美麗時光」展覽呈現歐米茄女仕腕錶的工藝革新與風格變遷,從早期的Lèpine鍊墜錶和經典的Ladymatic腕錶,至「神秘珠寶腕錶」和現今的最新作品等,令人目不暇給。展覽亦展出古董藝術作品和經典歐米茄廣告,展示了多年來不同生活風格與時尚品味的女性風範。

這是於俄羅斯舉行的第二場「她的美麗時光」展覽(2018年8月29日至9月12日),場地位於聖彼得堡著名的新古典風格宮殿,宮殿恢弘的花崗岩和大理石為歐米茄經典女仕腕錶提供鮮明而矚目的襯托,讓展覽更富震撼的戲劇場面。

女仕腕錶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