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星⁠座⁠系⁠列珠寶⁠的經典款式

iconic style

自1952年以來⁠,星⁠座⁠系⁠列腕錶便成為奢華與卓越⁠的標誌⁠。

此系列之名源自星星⁠,以其最美之姿彰顯精準⁠的藝術⁠。

@ALULU

對歐米茄而言⁠,創作星⁠座⁠系⁠列奢華珠寶⁠的關鍵在於如何和諧呈現品牌腕錶⁠的獨特設計⁠。當您漫步城中街道⁠、沐浴在燦爛陽光中之時⁠,這些作品就與您⁠的風格完美融合⁠。

著名⁠的⁠「⁠扣⁠爪⁠」或許就是星⁠座⁠系⁠列支持者最容易識別⁠的特徵⁠。此設計於1982年在腕錶上出現⁠,展現完美與永恆⁠的特質⁠。在這些珠寶作品中⁠,標誌性扣爪呈現於耳環⁠、項鍊⁠、手鍊和戒指⁠的兩側⁠,煥現純粹⁠的星⁠座⁠系⁠列造型⁠。

  • 經典款式
  • 經典款式

「⁠雋⁠永⁠、優雅⁠、迷人⁠,星⁠座⁠系⁠列無論任何時刻均適得其所⁠」

歐米茄亦從錶圈擷取靈感⁠,並取材自羅⁠馬數字⁠的雋永外觀⁠。這些優雅數字精美鐫刻特定作品之上⁠,瞬間增添動人魅力⁠。

閃爍⁠的珍珠母貝錶盤⁠、鍊節錶鍊和鑲鑽錶冠等其他腕錶元素⁠,亦已為整個珠寶系列加以演變⁠。同時⁠,每件作品⁠一如既往採用歐米茄最優質⁠的材質製成⁠,包括18K金與鑽石⁠。

我們⁠的女仕腕錶憑藉其流麗線條及標誌性細節蜚聲國際⁠。而在珠寶方面⁠,歐米茄延續同⁠一熱情⁠,呈獻華美諧和⁠的系列⁠。

@CATCHERINTHESTYLE

探索星⁠座⁠系⁠列

毋庸置疑⁠,星⁠座⁠系⁠列定能讓您進⁠一步沉浸於歐米茄⁠的奢華世界之中⁠。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