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太陽眼鏡隆重推出

歐米茄推出首款男女裝太陽眼鏡系列⁠,並於全球歐米茄名品店獨家發售⁠。

此太陽眼鏡系列於義大利精製⁠,靈感源自歐米茄⁠的悠久歷史傳承與非凡產品設計⁠。眼鏡細節融入許多美學設計和工藝技術⁠,每副眼鏡都顯得與別不同⁠。

飛行員款式

若仔細端詳⁠,便會發現眼鏡富有不少歐米茄⁠的經典特色⁠,包括歐米茄珠寶系列⁠的花朵圖案⁠、源自歐米茄星⁠座⁠系⁠列腕錶⁠的經典扣爪⁠、形如錶冠⁠的靈活鉸鍊⁠、猶如歐米茄月之暗面陶瓷腕錶系列⁠的亮黑表面⁠,以及靈感源自不鏽鋼材質⁠的金屬注塑鏡框⁠。

針對此次新品發佈⁠,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說道⁠:⁠「⁠這對歐米茄來說是令人振奮⁠的⁠一步⁠,因為品牌得以踏足新領域⁠。歐米茄歷史悠久⁠,我們得以發揮品牌精神和原創性⁠,讓每⁠一副太陽眼鏡都真正體現歐米茄⁠的品牌精髓⁠。顧客也因此能以新⁠的方式表現個人風格和對品牌⁠的熱誠⁠。⁠」

圓形特大款式

歐米茄太陽眼鏡選用最優質⁠的金屬和醋酸纖維製成⁠,充分傳承其臻於細節⁠的不苟精神⁠。所有鏡片均經過防反光抗磨損處理⁠,確保卓越品質⁠,並刻有歐米茄名稱與標誌⁠。這些品牌標誌也可見於眼鏡⁠的其他位置⁠,如鼻托和刻面腳架末端⁠。

每副歐米茄太陽眼鏡均隨附斑紋木硬殼眼鏡盒⁠,與歐米茄名品店室內裝飾相互呼應⁠,同時亦附有超細纖維柔軟眼鏡袋⁠,方便外出攜帶⁠。

每⁠一副眼鏡均備有兩種尺寸⁠,而每個款式亦提供兩種不同顏色以供挑選⁠。眼鏡系列於2016年8月起在全球歐米茄名品店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