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金牌選手的思維

品牌摯友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分享成為世上最傑出奧運選手所需具備的條件,讓人深受啟發。

麥可‧菲爾普斯分享他的非凡奧運旅程。

作為在25年內參加五屆奧運的老將,麥可‧菲爾普斯深明摘金所需的時間與投入。

在這次為慶祝奧運日而製作的歐米茄獨家專訪中,這位傳奇泳手開懷暢談,細述他的24小時日常訓練以至他最難忘的獲勝時刻等。其中包括他以細微優勢擊敗查維奇的勝利,當時歐米茄計時便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這些高科技發明之前,我可以說肉眼無法確認誰是比賽的勝利者。」

觀賞訪問

觀賞訪問

這款腕錶對我有特別意義,當你想起奧運五環,每個圓環代表世界上的一大洲,象徵人人匯聚一堂。」

麥可‧菲爾普斯不僅是出色的游泳選手,對於往日的賽事均能娓娓道來,引人入勝。對於希望爭取奧運榮耀的未來游泳選手,他亦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建議。長話短說,就是要努力不懈地練習。

為向參與東京奧運的運動員致敬,麥可‧菲爾普斯在整個訪問過程中均佩戴著他的海馬潛水300米「東京2020」腕錶。

做好準備,細賞專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而創作的運動系列。禮讚奧運與其主辦國,實現夢想的倒數早已開始!

探索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