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巴⁠黎歐米茄NATO錶帶期間限定店

歐米茄於巴黎特別開設期間限定店,為顧客提供獨特的互動服務。此全球首創的概念店完全專注於提供品牌色彩豐富、款式多樣的NATO錶帶。

此名品店的主櫥窗面向Debelleyme大道,以動態方式陳列目前提供的歐米茄NATO錶帶。歐米茄更別出心裁地以數位屏幕取代傳統的店鋪大門,讓顧客可以滑動屏幕,從眾多的錶帶中加以選擇。選定心儀的款式後,顧客即可透過手機付款,並選擇將錶帶直接寄送至家中。

巴黎期間限定店
巴黎期間限定店
巴黎期間限定店

歐米茄最新品牌大使普萊斯利‧蓋柏(Presley Gerber)出席了巴黎全新NATO錶帶期間限定店的揭幕儀式。品牌為禮讚與普萊斯利的特別關係,他更與歐米茄攜手共同設計了獨特的「普萊斯利‧蓋柏」NATO錶帶,並僅於此NATO錶帶期間限定店出售。錶帶採用黑色丹寧布和皮革製成,搭配不鏽鋼錶扣,錶帶內側浮雕「Presley」字樣。

歐米茄NATO錶帶期間限定店將營業六個月。在此期間,歐米茄亦將在店內舉辦一系列主題活動,並交替展示各具特色的作品。顧客更可自訂屬於自己的NATO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