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於巴黎歡慶家庭大事

巴黎的家庭大事

歐米茄「她的美麗時光」(Her Time)展覽於歷史悠久的巴黎旭麗府邸(Hôtel de Sully)正式揭幕。歐米茄亦邀請品牌大使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與其一對子女凱亞(Kaia)和普萊斯利(Presley)共同出席,兩人不久前才正式加入歐米茄品牌大使的大家庭,為開幕典禮更添熠熠星光。

艾斯利曼(Aeschlimann)先生向在場的嘉賓介紹:「歐米茄女仕腕錶代表了歐米茄悠久製錶史中的部分極致華美設計,展現出多元風格與精湛工藝。能夠將展覽帶到世界時尚之都巴黎,本人深感榮幸。當然,能夠與辛蒂和她的家人共同分享此珍貴時刻,更令我們感到無比榮耀與欣喜。」

「她的美麗時光」展覽繼米蘭、莫斯科、上海和雪梨後,繼續呈現百多年來歐米茄女仕腕錶的工藝革新與風格變遷。

巴黎的家庭大事
巴黎的家庭大事
巴黎的家庭大事

辛蒂與艾斯利曼先生分享了最為著名的歐米茄腕錶,而三位特別來賓凱亞、普萊斯利與蘭德‧蓋柏(Rande Gerber)亦登台致意。

辛蒂親自介紹了凱亞與普萊斯利,並祝賀他們成為品牌全新名人大使,她表示:「我非常享受與歐米茄合作的經歷,相信凱亞與普萊斯利也會同樣如此。他們均才華洋溢,我為他們能夠成為歐米茄品牌大使深感自豪。」

艾斯利曼先生回應道:「凱亞與普萊斯利代表了年輕一代的腕錶愛好者。他們青春亮麗,充滿活力靈感。透過家族傳承延續對品牌的熱情,非常難能可貴。而能夠與兩位出色的年輕人合作,亦令品牌倍感興奮。」

  • 巴黎的家庭大事
  • 巴黎的家庭大事
  • 巴黎的家庭大事
  • 巴黎的家庭大事

嘉賓佩戴的腕錶

為了紀念此獨特時刻,歐米茄特別呈獻一張獨一無二的全家福。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