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與明星啟航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與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於伊比薩島(Ibiza)海岸啟航,展現Aqua Terra系列精神。

歐米茄2017年Aqua Terra系列全球廣告的拍攝工作,對於品牌好友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與艾迪‧瑞德曼而言簡直輕而易舉。

在海上展開悠閒的拍攝工作後,這些亮麗的圖像將呈現於矚目的廣告看板和時尚雜誌廣告上,並展示於歐米茄名品店中。

全新海馬系列Aqua Terra腕錶內外均有所提升,為每款腕錶增添時尚風格和全新造型,因此廣告旨在完美體現系列在細膩內涵與海洋精神之間的巧妙平衡。

艾迪‧瑞德曼佩戴海馬系列Aqua Terra腕錶,一派悠然自得地遠眺水平線。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悠閒地坐在遊艇船頭的安全圍欄上,凝望著地中海。
在中距離處滿帆航行的遊艇上,艾迪‧瑞德曼緊握中央桅桿。

為廣告掌鏡的攝影師很幸運,不僅有理想的拍攝條件──優雅的柚木甲板遊艇搭配波光粼粼的地中海背景,更有美麗的巴西名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與獲獎無數的演員艾迪‧瑞德曼作為主角。

Seamaster Aqua Terra
  • 風和日麗下,豪華遊艇滿帆起航。
  •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在船上曬日光浴,身穿時尚的條紋泳衣,與遊艇精美的柚木甲板線條相互呼應。

海馬系列Aqua Terra女仕腕錶共備有30個全新錶款和3種不同尺寸。歐米茄不僅為腕錶配上精緻錶殼,更為每款腕錶呈現不少設計巧思。在大部分型號均已提升至大師天文台腕錶,帶來絕佳的精準度和性能。簡約俐落的錶盤飾有珍珠母貝和14種不同顏色;對稱錶殼重新設計後,與風格柔美的錶鍊完美相融。

即使面對充沛的海上陽光與璀璨的矚目巨星,這些嶄新腕錶依然毫不遜色。2017年Aqua Terra系列滿載驚喜。男仕腕錶系列的主要變更包括錶盤上的甲板紋設計,以水平而非垂直方式呈現,同時採用更簡潔且對稱的錶殼。此腕錶系列均獲得大師天文台認證,令Aqua Terra達精準度與性能的新高峰。

  • 艾迪‧瑞德曼手握豪華遊艇上的帆繩,眺望地中海。
  • 鳥瞰艾迪‧瑞德曼掌舵下全速航行的遊艇。

Our sailors' selection of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