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的全新博物館

全新博物館位於以矚目鋼材、玻璃和瑞士木材構建的建築物當中,由屢獲殊榮的建築師阪茂(Shigeru Ban)所設計,透過令人如臨其境的電影、精彩的展示和趣味洋溢的互動體驗,將歐米茄的故事活現眼前。

探索歐米茄精髓的旅程包括360°時光歷史,以及大型的超霸腕錶探索裝置,呈現著名同軸擒縱系統的內部運作。參觀途中,訪客更可在9米長的跑道上釋放他們心底的奧林匹克熱情,探索歐米茄的女仕製錶歷史、踏足月球表面、進入詹姆士‧龐德007的刺激世界。

熱衷欣賞細節的訪客可以沿著由64個珍寶櫥窗組成的50米不鏽鋼錶鍊路徑參觀。

為配合全新博物館的開幕,歐米茄特意設立專屬的Instagram帳戶——#OMEGAMuseum,並推出全面升級的「檔案摘錄」服務,該服務現已於線上提供。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五:上午11:00 – 下午6:00

週六和週日:上午10:00 – 下午5:00

週一:休館

門票:免費

(包括參觀Swatch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