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巔峰之戰

Jungfraujoch - Rory Mcilroy

歐米茄品牌大使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有「⁠⁠歐洲之脊⁠⁠」之稱⁠⁠的少女峰(⁠⁠Jungfraujoch⁠⁠)與瑞士高球新星們對壘⁠⁠,現場氣氛高漲振奮⁠⁠。

儘管在海拔幾千米處比賽並非麥克羅伊所長⁠⁠,但這位⁠⁠四次大滿貫得主依然在冰天雪地⁠⁠的獨特高球場上展現驚人球藝⁠⁠,為瑞士年輕高球手帶來無盡鼓舞⁠⁠。

經過當天早前⁠的⁠一輪淘汰賽後⁠,⁠三位16歲以下⁠的高球手在來自伯恩(⁠Bern⁠)⁠、維里霍夫(⁠Wylihof⁠)⁠、林帕塔(⁠Limpachtal⁠)⁠、納沙泰爾(⁠Neuchâtel⁠)⁠、聖阿波利奈爾(⁠St Apollinaire⁠)及因特拉肯(⁠Interlaken-Unterseen⁠)等高爾夫球會⁠的18位年輕球手中脫穎而出⁠,並與經驗豐富⁠的專業球手麥克羅伊進行18洞短擊比賽⁠。

主辦單位在少女峰為這場別開生面⁠的⁠「⁠Beat the Pro⁠」挑戰打造出臨時高爾夫場⁠、觀眾區⁠、開球場⁠,以及獨特⁠的⁠九宮格高爾夫球洞⁠。

這些年輕瑞士球手憑其技術與鬥志擊敗麥克羅伊⁠,麥克羅伊更為每位年輕球手頒發⁠一支推桿⁠。在場所有觀眾均見證了瑞士高爾夫⁠的光輝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