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懷錶復興

我們都聽過「⁠可穿戴科技⁠」⁠,並可能會認為這是相當現代⁠的發明⁠。事實上⁠,此構思可追溯到幾百年前至懷錶⁠的問世⁠。

當製錶業於19世紀開始真正蓬勃發展時⁠,懷錶便成為追求實用與風格人士⁠的日常必備工具⁠。火車車長能夠準時發車⁠、科學家和天文學家能夠更精準地進行實驗⁠,當然⁠,紳士也可以展現他們⁠的守時美德和時尚風格⁠。

1894年時⁠,品味卓絕⁠的客戶渴望擁有頂尖品質⁠的懷錶⁠,而這也是歐米茄之名蜚聲國際之時⁠!

就如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所示⁠,1894年⁠的19令「⁠歐⁠米⁠茄⁠」機芯無論設計或構造均極其革新⁠。時值今年此著名懷錶機芯問世125週年之際⁠,艾迪為我們細述此機芯⁠的故事⁠,回顧其輝煌傳奇⁠。我們即將採用原裝⁠的現代組件⁠,重新打造19只經典⁠的19令「⁠歐⁠米⁠茄⁠」機芯⁠。敬請留意最新消息⁠!

艾迪同樣為我們展示如何佩戴懷錶⁠。我們⁠的品牌大使艾迪喜歡使用單鍊帶展現簡約風格⁠,但亦有眾多其他炫耀您時計並打造個人風格⁠的方式⁠。您⁠的選擇又是如何呢⁠?

當然⁠,如果您尚未擁有屬於自己⁠的懷錶⁠,可以查看歐米茄⁠的原創廣告⁠,然後想像自己站在我們經典櫥窗之前⁠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