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為明日之星記錄夢想

時光倒轉至1948年的冬季奧運會:歐米茄當時也是擔任官方指定計時,而這場體壇盛事首次再度重返瑞士。對歐米茄而言,此全球盛事也盡顯當地的獨特氣質,因為主辦城市距離品牌位於比爾(Bienne)的總部僅有100多公里。

洛桑2020將是第三屆的冬季青年奧運會。從1月9日起,來自70多個國家/地區,共約1,880名年青運動員將在洛桑市附近競逐81項賽事,比賽場地包括日內瓦湖沿岸、聖莫里茲、尚佩里及附近的沃州阿爾卑斯山,以及法國和瑞士的汝拉山區。

「歐米茄自青年奧運會舉辦之初便擔任其官方指定計時,記錄新一代奧運選手的夢想,並推出創新的技術以更精準地測量他們的表現。」

為記錄明日之星的表現並向全世界分享他們的佳績,歐米茄會將其所有悠久的專業知識帶至比賽之中:包括60噸的設備和150名計時專業人士與技術人員,並由100位經過培訓的志願者提供支援。

自1932年起,品牌已經28次擔任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並自新加坡2010年青年奧運會起,連續擔任所有五屆青年奧運會的官方指定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