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與太空先鋒一同向科學致敬

斯塔爾慕斯節(Starmus Festival)成立於2011年,旨在協助普羅大眾了解並欣賞科學,活動內容包含天文學家、太空人、諾貝爾獎得主,以及科學、文化、藝術和音樂界知名人士的表演和演講。 

歐米茄支持這項值得追求的目標,鼎力贊助全球赫赫有名的科學傳播獎項「史蒂芬·霍金獎章」(Stephen Hawking Medal)。

今年的四位得獎者分別是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布萊恩‧伊諾(Brian Eno)、紀錄片《阿波羅11號》(Apollo 11)的諸位製作人,以及比任何人都更了解首次登月故事的巴茲‧艾德林(Buzz Aldrin),這位美國太空總署傳奇人物獲頒終身成就獎。

除了獎章之外,每位得獎者均獲得一只超霸「First OMEGA in Space」登月錶,錶背綴有獨一無二的設計。

斯塔爾慕斯節也迎來另一位特別來賓,讓活動錦上添花,也就是阿波羅11號太空艙通訊員、阿波羅16號登月艙駕駛員兼歐米茄品牌大使:查爾斯‧杜克(Charlie D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