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與巨星雲集奧林匹克有舵雪橇滑雪道

歐米茄與巨星雲集奧林匹克有舵雪橇滑雪道

歐米茄作為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正積極為今年二月於平昌舉辦的冬季奧運作準備。作為準備工作的一部分,品牌特意邀請嘉賓乘坐滑行雪橇在全長1,722米的賽道上由上至下俯衝,體驗有舵雪橇的刺激快感。

一眾明星包括:美國歌手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英國歌手琵希‧洛特(Pixie Lott)、英國模特兒奧利佛·切斯(Oliver Cheshire)、法國演員巴蒂斯特‧樂卡普蘭(Baptiste Lecaplain)、法國演員馬農‧阿贊(Manon Azem)、義大利演員亞歷山卓‧博爾吉(Alessandro Borghi)、德國演員柯思亞·烏曼(Kostja Ullmann)、日本吉他手兼演員雅-Miyavi-和他的妻子日本歌手石川美由紀(Melody Ishihara)和瑞士電視節目主持人克里斯塔‧麗格琪(Christa Rigozzi)。

巨星雲集奧林匹克有舵雪橇滑雪道
巨星雲集奧林匹克有舵雪橇滑雪道
巨星雲集奧林匹克有舵雪橇滑雪道

聖莫里茨的奧林匹克有舵雪橇滑雪道不僅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有舵雪橇滑雪道,也是唯一可自然結冰的滑雪道。這裡曾舉辦1928年及1948年奧運會的有舵雪橇賽事;並於今年1月舉辦國際有舵雪橇和俯式冰橇聯合會(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Bobsleigh et de Tobogganing, FIBT)世界盃,該賽事同樣由歐米茄擔任官方指定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