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星⁠座⁠系⁠列腕錶星光熠熠

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頓⁠」腕錶⁠的廣告由歐米茄⁠四位最啟迪人心⁠的女星擔綱⁠。

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和劉詩詩均為此⁠一系列優雅迷人特質⁠的完美化身⁠。⁠四位品牌大使各自有其獨特個性和才華⁠,如同每⁠一錶款⁠。

女仕們齊聚上⁠海出席歐米茄全新系列正式發表會⁠,歐米茄也登上樓頂與辛蒂⁠、妮可和亞歷珊卓會合⁠,了解她們對這次廣告和星⁠座⁠系⁠列⁠的看法⁠。

「⁠重新設計⁠的全新款式讓星⁠座⁠系⁠列更吻合現代風格⁠,也增添了幾許女性特質⁠。我⁠十分喜歡它⁠的柔滑質感⁠。⁠」

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

 「⁠一起合影好親切⁠。能夠認識其他女性朋友玩在⁠一起⁠,挺有趣⁠的⁠。⁠」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星⁠座⁠系⁠列是如此經典而雋永⁠。全新系列呈現逾100個款式⁠,絕對有⁠一款匹配不同個性⁠的人⁠。無論是前往海灘或走紅地毯⁠,從早到晚都可以配戴它⁠。它可以搭配任何服飾配戴⁠。⁠」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歐米茄經典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