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太空垃圾定位任務

歐米茄與Privateer攜手合作,為太空打造安全永續的未來。

Privateer’s three-man crew: Dr. Moriba Jah, Steve Wozniak and Alex Fielding.
歐米茄信守回饋地球環境的承諾,支援一項至關重要的太空任務,追蹤對人類太空活動構成威脅的衛星和碎片。歐米茄與Privateer攜手合作,以前所未見的精準度和透明度標示出軌道上太空物體的位置。
「分布圖能精確標示出人造太空垃圾的位置,目前共有成千上萬片太空物體繞著地球運轉。」

衛星擔負提供人類關鍵服務的重任,包括通訊、定位和氣候監測,而太空垃圾可能妨礙衛星正常運作。精準定位每個迷途的物體是進行清除任務的首要條件,因此標示碎片位置至關重要。瀏覽Privateer網站探索更多: privateer.com.

World map
Every visual captured by Privateer includes an OMEGA watch displaying the precise time the image was taken.
歐米茄登月錶因參與阿波羅任務而在全球聲名大噪。無獨有偶,Privateer的任務也由三位成員主導,包括Apple共同創辦人史蒂夫·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Ripcord執行長兼創辦人Alex Fielding和天體動力學家和太空環保人士Moriba Jah博士。歐米茄對此合作計劃倍感自豪,更進一步證明了品牌對歷險旅程、虛心學習、持續革新和迎接挑戰的決心,同時運用其全球影響力實現積極變革。
Apple Co-Founder Steve Wozn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