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大師賽

沙巴斯汀•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 )勇奪2019年克萊恩蒙塔拿(Crans-Montana)歐米茄大師賽冠軍,獲頒賽事最高獎項,包括冠軍支票、獎盃、錦標賽冠軍紅夾克和一只歐米茄海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

此款直徑41毫米的腕錶搭配18K Sedna™金對稱錶殼及太陽線紋磨砂棕色錶盤,錶盤飾有獨特的水平線條「甲板紋」設計。腕錶襯以棕色皮革錶帶,搭載歐米茄8901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達到鐘錶業界精準與性能的頂尖標準。

歐米茄大師賽今年歡慶第80屆,這也是歐米茄第19年冠名贊助。能夠看到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塞爾希奧‧賈西亞(Sergio Garcia)和托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等旗下球員,在為期四天的賽事中躋身頂尖選手排行榜,包括拿下冠軍的沙巴斯汀•索德伯格,歐米茄實在感到振奮。

著名的歐米茄大師賽不但歷史悠久,也誕生了一眾顯赫得勝者,壯麗的山景亦名聞遐邇。自2001年起,歐米茄成為這場著名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賽事在瑞士舉辦,歐米茄因而佔有特殊「主場優勢」。